close
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-Rome 1969Echain Tech 熊掌超人PMD驅蚊貼片-薰衣草香味 10包(共360片)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貼片買10送5枚-嬰幼兒用 (2組)

我是一個心臟病患者。可是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的,因為最起碼我的傢庭沒有因為我的病而改變很多,加上我也跟別人一樣是在父母滿滿的期待下到來。爸爸一直說著我是傢裡的幸運兒,因為我來到後傢裡算是蒸蒸日上。我卻一直覺得我爸迷信。

在傢人百般呵護下也慢慢長大,我不喜歡跟別人說我是病人,不喜歡任何的特殊待遇。看著別人都活蹦亂跳,要是真讓我呆著估計我會憋死。可能傢裡人也是知道我的性格,所以從來不限制我的自由。可能真是太由著自己,所以才跟所有人一樣開始談戀愛。其實我的戀愛不算太早,大學瞭才開始。每個女孩都在期待著可以跟一個人白頭到老,如果可以跟初戀一起步入婚姻,那就真的很羨慕瞭。
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都不喜歡人一帆風順,閨蜜搶男朋友接著又是被背叛。那段時間,我把自己封閉起來。從來不喜歡黑暗的我,總要拉上厚厚的窗簾。不喜歡出門,不想跟任何人說話,覺得這個世界除瞭自己都是別人。可是在一段時間後,一個很偶然的機會,我認識瞭他。一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類型,可能他也跟我一樣最開始隻是覺得新鮮。

他一直用的口頭禪是“我是一個來自遙遠山區的貧困孩子”,可是我知道他其實隻是在開玩笑。他有紋身,卻不是為瞭嚇唬人,更不是為瞭擺大哥的威風。他開酒吧臺球室,卻從來不會因為有錢就耀武揚威。他說自己是個流氓,可是他卻有情有義。對女朋友忠貞不渝,從來都是受傷的那一方;對朋友兩肋插刀,可以為瞭朋友不管不顧。他說,斯文不過是有耐心的狼,我隻是個流氓。他從來不知道,一個女生要是喜歡他,不會在乎這些。

記得有一天我說我要去相親,他那時在機場,準備飛到離我不遠的地方。可是我當時沒有告訴他我其實離得不遠。他讓我別去,去瞭他怎麼辦。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們都沒有認真,所以我還是去瞭。不過結果卻因為他而拒絕瞭那個父母比較滿意的男生。那天晚上,他開玩笑讓我做他一天女朋友,說實話對他本來也有好感,就順理成章的答應。結果是一直在以他問我答的形式進行,從那天晚上開始,我成瞭他女朋友。他第二天特得意的,你要是不跟我好,我就把咱倆聊天記錄給你媽發過去。真是被人繞坑裡瞭都不知道,他的問題就有我傢裡人的名字,傢庭住址什麼的。我真想揍他一頓來著,可是距離太遠。“怎麼樣,現在知道我是流氓瞭吧。”他還是開著玩笑。“流氓怎麼的,流氓姐也要,好的壞的現在都是姐的。”

他是一個比我小兩歲零七個月的孩子,可是說話做事,就跟一個小老頭一樣。說他沖動吧,他會顧忌甚至預想到結局然後做好解決方法。說他年紀小吧,用他的話是別用年紀小說事,年紀不是任何人放蕩的借口。很多時候我都在想,到底經歷瞭什麼,才讓一個本來活潑的年齡變得如此沉重。12歲的他就開始闖蕩社會,12歲的我也經歷瞭至親離開的痛。我們都不想要這麼巧合的緣分,更不喜歡這樣的心心相惜。這樣的對方,在曾經的曾經受瞭太多的苦。雖然說沒有過去所有也就沒有現在我們遇見的對方,可是依然希望他可以不要受那麼多苦。

很多人認為我們不認真,可就像他說的,他認真瞭十年的結果是什麼,而我認真瞭四年的結果又是什麼?過日子,在一起要麼忍,要麼爆發。我問他背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,這才知道瞭他原來有一個永遠都不能觸碰的傷。他有一個孩子,是個女兒,據說長得很像他。他沒有見證孩子的來臨,也沒有見過孩子一面。可是他早早就給孩子取瞭名字,給瞭她媽媽他能給的一切。他們的分別,滑稽卻又真實。他在近幾天才知道原來孩子早早就被送給瞭別人,原因很簡單,為瞭錢而已。很多時候我在想,是我太偏執於自己的理念,還是別人的理念錯瞭。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那樣做,孩子是多少傢庭的可遇不可求。他說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,他會去把孩子搶過來。可是現在,就算他搶瞭,可是可能沒有命把孩子養大。何況現在的他,完完全全不知道孩子到底在哪兒。

他有很多過去,有過很多愛人,我從來不敢問他的感情,不想提起那些他不想提起的故事。誰心裡都有些不能跟別人訴說的話,也總會有一些地方留給一些人。我不能跟過去說什麼,他的過去,我接受。所以我想過要悄悄的找那個女人談談,可是又害怕因為我弄巧成拙讓他更難做。我不是大度,隻是不想看著他那麼難過。他難過,我寧願自己難過。也不是什麼無私,隻是看著他那麼心痛而心碎。既然愛瞭,有什麼事做不到呢。唯一知道我想法的朋友說我瘋瞭,沒有必要給自己找麻煩,以後這個孩子,你打不得罵不得,成天當祖宗一樣慣著別人也不一定領情。說好聽我是單純,說不好聽是缺心眼。可是我覺得人心嘛,總有一天能看明白。

曾經我也生氣過,因為他的前女友一直在糾纏不清。那個女孩子出過車禍,所以不能受太大的刺激。每次她給她打電話,我都很自覺的走開。說實話我不想聽也不敢聽,我可以堅強,因為他已經在我身邊,我不能太貪心。說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,隻是不想看著他一根又一根的抽著煙那麼心煩。他心裡在意的東西太多,即使不是因為他分手,他也不想傷害任何人。可能受過傷的人都這樣吧,寧願自己受著,也不想別人經歷跟自己一樣的苦。

他從來不說愛我,可是我知道他心裡有我。本來那麼光芒四射的男人能看上我,就已經感覺是上天恩賜瞭,所以為瞭他,什麼都沒關系。總說最後跟你結婚的人,一定不是你最愛的人。我們都害怕再一次收到傷害。可是他,讓我變得勇敢。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像自己說的那麼愛他,至少現在的我,已經在靠近他的路上。我算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,我對他許下我最大的承諾。在認識的一個月零十二天,我們領證瞭,在法律上我們是夫妻瞭。可是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。CST,你這個讓我心疼的男人,我用我的一生來平復你的傷可好?
溫馨是一縷陽光
夏蟲不可語於冰
你的笑容,轉瞬即逝
arrow
arrow

    vz3t7t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