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門商品 - 【韓系女衫】微柔浪漫波希米亞風點點花卉雪紡連衣裙(No.5)全站熱銷 - 【韓國K.W.】優雅圓領棉麻開叉洋裝限時限量 - 【TELITA】【抗寒保暖】長袖刷毛保暖衫(男)-灰色
【Kate Classic 】韓風時尚蕾絲簍空長袖上衣UB355 - 非逛不可會員好康 - 奈良縣 奈良筆 南天六羊 對開紙楷書.行書.草書用 (長鋒)會員好康 - LANCOME 蘭蔻 清柔卸妝乳(400ml)

<3>

用慣瞭兩年的電腦,我終於又把寫字換成瞭打字。呵呵,習慣有時候真的好可怕。

習慣瞭多年的孤單,習慣瞭太久的一個人。我始終不習慣,我的生活裡再闖進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人。這也是我的性格轉變之一。

清高。孤傲。冷美人。有怪癖。那是我進大學後別人對我的評價。其實沒什麼,我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生活慣瞭,從來不在乎旁人的眼光。

不是沒有過追求者,隻是我一副拒人於千裡之外的表情,早就把人嚇跑瞭。我覺得大學裡,可以沒有愛情,但是一定要有朋友,很鐵很真的朋友。

每天的宿舍,教室,食堂三點一線的生活,始終沒有讓我遇到合適的人,除瞭我的室友們。但是,這就是我的大學。

兩年,換瞭三個宿舍。隻有一個女生,住我下鋪,一睡就是兩年。我們熟爛的關系,可以說是最瞭解對方瞭。我們偶爾鬧鬧嘴,但是我這人比較健忘,很快就和好瞭。大一的時候,她的男朋友,是個混子學生模樣。但是,卻對她很好。他們分手的時候,她哭瞭整整一晚上。現在,她又交瞭個男朋友,有一年瞭吧。她男朋友,原是我們班的,大二的時候分班瞭,所以很早就認識瞭。現在,他們看上去很幸福。也許,之前那個是因為兩個人不適合吧。的確,誰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,是個混子樣的學生。但是,意外地,我和他卻成瞭最鐵的朋友。這都是後話。

我除瞭和宿舍的人很熟以外,甚至自己的班上的同學都叫不出名字,其他人更不必說。所以,我的人際關系一直不怎麼好。也並不是我性格不好,相反,我脾氣不是一般的好。這也是大傢都認識我,我卻不記得對方的名,也難怪我,都不怎麼主動和人打交道,那種費力不討好的事,我從來不做。

我和室友們現在都相處的很融洽,這也是因為我們宿舍自搬來以後,一直是和和睦睦的。我不喜歡和太多女生打交道,畢竟,女生的心思永遠沒有男生來的簡單。所以,我寧願有一群男性朋友,也不願去討好那些看上去漂亮單純的女生們。贊

arrow
arrow

    vz3t7t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